【APH】嘉年华

 ●歌听多了的产物,想动笔很久了但实际上…

●初衷是露中心,cp向有的

●但朋友说她觉得我是写友情向,大写的纯种:)

●不实际上现在只有这一点点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看吧(๑´ㅂ`๑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他的手里攥紧了围巾,身体蜷得紧紧的,风衣被脊柱的曲线绷住,摩擦着背部皮肤的粗糙感理应强烈得令人不适。他还缩在两堵墙形成的三角区域,左右肩抵着黄绿黑乱哄哄喷洒的墙面,那么尖锐地抵着想要凿穿这个空间,墙冷笑着回馈痛觉,扎着肩头。但他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
  如果是因为感情陷入僵局买醉的亚瑟一定很羡慕,而伊万一点也不珍惜这种空漠。他抱紧了双膝。望着前方只能看见黑色墙体溅满黄和绿的斑点,从左右眼向视野外延伸开去,天花板上倒吊下绚丽的糖果灯,装饰着冰晶颗粒。粉色紫色蓝色马卡龙层层叠叠,东一处西一处,巨大的软绵绵的拥有酥嫩的视觉效果,地板是白蛋糕。更加巨型的旋转木马在他眼前,他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出现的,也许就在上一秒,也许一直在那,刚才明明什么也没有,但伊万觉得它在那里应当很久了。缺少霓虹灯缠绕,快要顶到吊灯的玩具有些黯淡,底座红白美丽的外漆剥落了不少,剥落处和伊万背后的墙一样黑,像那里什么都没有。木马是赤红的,被操控它们的钢管捅穿脖子,死在台上。伊万眨眨眼。

  木马尸体的背上坐着黑色的影子,和他一路随行,几乎把他逼疯的那个影子,影子的眼睛是红色的,比木马的血还要红得发艳。

  伊万没来由地腾起一股怒意,他猜想是影子近乎亵渎尸体的动作令他生气,但影子似乎什么都没有做,它就是坐着,可伊万认定它是个可恶的、令人生厌的、引诱耶稣的魔鬼,一头归于阿萨谢尔的山羊。

  他低下头,脚向回缩了缩,他把自己折叠得比胎儿还小。他发现自己开始害怕,恐惧让他的心跳加速,指尖的血液回流、整只手失去温度。他体会着恐惧在身体里流窜的冰冷,客观到令他自己惊讶,他失去了对身体掌控。他抬起头,影子正站在他身前,对他灿烂地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没了(๑´ㅂ`๑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

©朝朝西墙落 | Powered by LOFTER